2019款霸道2700参数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霸道2700参数配置:

1、VX就意味着这款车是高配置的,带VX的丰田霸气越野车就是高配型汽车。里面会有中控智能导航系统、后空气悬挂等高端的配置,可以增强越野功能。不仅如此。VX版的越野车性能强大,后备箱还有一个全尺寸备胎挂着,这是中配车和低配车比不上的;

2、带TXL的丰田霸气越野车就是标配型汽车,TXL虽然是标配但是功能也非常多,还有拥有天窗配置。而且就算车主对TXL的丰田霸气标配越野车的配置有所不满,还可以自己进行改装,在这一点上TXL的丰田霸气标配越野车的空间还是很大的;

3、VXL版,也就是豪华版,不仅拥有VX版的全部功能更有中控智能的导航系统、超高音质音响、后空气悬挂以及后桥差速锁等高端配置,使得越野能力进一步加强,不过这一版本一般没有太多人选择,因为其价格太贵。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霸道2700四驱系统可以按照40:60的比例分配前轴与后轴的动力,所向披靡的节奏!直列四缸2.7L引擎,应用了顶置双凸轮轴VVT-i技术,与其相匹配的是经典的6挡自动变速箱,从容的应对着各种路面,俨然一副唯我独尊,一路前行的傲视姿态。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款车的参数还是不错的,丰田霸道,2700越野车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2.7L中的最新款SUV。这款新开发的新一代SUV配备有丰田新研发的四缸电喷2TR-FE发动机,2694cc排量,良好的动力性能,排气符合当今全新欧洲III号标准,高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