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迈锐宝xl三缸一键起停在那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迈锐宝xl三缸一键起停位置中控的面板上面,启动方法:

1、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也有我们通常所说的用锯齿或凹槽的钥匙,其作用是防止一键启动功能失效,采用机械启动方式启动;

2、具有一键启动功能的汽车一般不需要插入钥匙,而是具有插入钥匙的位置;

3、一键启动智能系统功能为:自动锁定、自动开锁、自动关闭窗口、自动防盗、一键启动、一键熄火,驾驶前自动锁闭,停车熄火时自动开锁,还有一个开后备箱的功能。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中空板上面看看有没有,手机一键启动智能控制系统,在有手机信号的任何地方,使用车主加密绑定的手机发送指令到车辆,,真正享受体验[移动管家]一键启动手机智能控车升级包括汽车智能钥匙(PKE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手机控车系统,智能汽车防盗器。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踩刹车,按一下启动键,等3秒杀,通电之后,再按一下启动键,启动程序,这时再踩住刹车,按启动键,启动车子。注:一上车就踩住刹车启动车子,很容易坏的哦,一键启动按钮是有次数寿命的,一键起停在中空板上面就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