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代凯美瑞顶灯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9代凯美瑞顶灯的拆卸方法:

1、用美工刀将大灯的远光灯竖的那面划两下,用一字起子稍微清理一下;

2、用热风枪开始加热,首先对大灯的最尖的那角进行加热,加热到手带手套摸上去有点热的时候,停止加热;

3、双手抓住尖角的地方用力扒,扒到那角稍微分离开一点后,继续用热风枪对整个大灯的缝隙处进行加热,加热结束后,迅速用力扒那个角,使劲扒,就可以拆下汽车顶灯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4s店或者是去汽修厂,很小的事,一会解决完,或者是自己把塑料壳拆下来,换一个和以前一样的就行,我先声明一下,我已经拆过好多次了,如果你拆顶子中间的那个灯,那么你就先把透明的灯壳扣下来,找个一字改锥,小一点的。在旁边有个缺口,塞进改锥一撬就下来了,然后里面有螺丝。拧下来就行了。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个人建议去维修厂拆会比较好,汽车照明系统是汽车安全行驶的必备系统之一, 汽车照明系统在晚上能够给司机提高方便给司机一个很好的视野,能够在路上给后方司机提供信号让他知道前方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