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迈锐宝xl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迈锐宝xl测试,配置:

1、新款迈锐宝XL 535T车型问世,从而取代老款的1.5T车型成为雪佛兰品牌在B级车市场中的入门版车型。新车在外观上与中期改款的迈锐宝XL保持一致,并且同时推出了普通版和Redline尚·红版两种风格的外观;

2、迈锐宝XL 535T车型最引人关注的还是其全新的动力总成。发动机采用的是通用集团旗下全新的第八代Ecotec三缸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仅为1341mL。在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的共同加持下,能释放出121kW的最大功率,在1500-4000rpm的转速区间可以输出240Nm的峰值扭矩。相比老款的1.5T发动机输出的125kW/252Nm,新款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没有明显下滑,并且峰值扭矩的转速区间起点更低,覆盖范围更加宽泛;

3、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是通用全球首款CVT变速箱,并且是国内唯一一款采用钢链结构的横置前驱CVT变速箱,其在传动效率和承受最大扭矩的能力更为优秀。值得一提的是,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这套动力系统将搭载在尺寸更大的新款别克君越上,而君越基本上是一款准C级车了。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车子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的综合耗油量基本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个性强的设计往往意味着只能获得一部分人的喜爱。另外,迈锐宝XL的前部和侧面形象很独特,但尾部看起来却显得比较普通,与整车的风格不甚协调。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锐宝XL的内饰设计同样以年轻、运动为主调,其采用的飞翼式造型+悬浮式中控台的设计看着很有层次感。虽然它的内饰没有外形那么惊艳,不过胜在整体的设计风格与外形能够很好地保持一致,这样的风格无疑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要,这款车对于个人来说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