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别克君威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别克君威车型的缺点就是油耗方面有高,其他都蛮好的:

1、外观方面,普通版君威没有GS那样有着运动套件,但也极具个性,诸如经典的飞翼格栅内部所采用的的熏黑网状构造以及被银色饰板所点缀的进气口也都让这台车显得更有攻击性,动感十足,前脸可以说是延续了家族设计,辨识度很强,车身尺寸方面,4902MM的车长,1863MM的车宽,1461MM的车高,2829MM的轴距,加之后座可以放倒的缘故,使得整体空间可实用性比较灵活;

2、内饰方面,也基本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也能满足大多人的驾驶习惯,中控配备大尺寸的液晶屏,物理按键布局简洁明了,注重实用性,没有一些花里胡哨的配置;

3、动力方面,高配车型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入门低配车型,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传统系统都配备9AT变速箱,家用已经足矣。评车为19款20T精英型,裸车18.28万,目前优惠3万,实际裸车为15.28万。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君越车身漏水的共性问题投诉但案例不多。从车质网统计来看,2017款君威存在漏水问题较多,2019款君威漏水问题已经有很大程度的解决。2019款的君威整体的设计理念上没太大变化,主要是全系换装了主动闭合式的进气格栅。前脸中网跟日间行车灯都采用了飞翼元素进行点缀。保险杠下镀铬饰条做得恰到好处,头灯全LED光源很丰富的组合。君威支持无钥匙进入,特别的是四车门都有按钮进入,是很独到的。2019款别克君威并没有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发动机,而依然沿用旧款的1.5T和2.0T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还是有点差距,尤其1.5T车型起步加速的能力还比较薄弱,但全系9AT变速箱从可靠程度讲,是双离合变速箱所不能比拟的。9AT搭配着2.0T/1.5T的发动机综合油耗分别是7.4L/100km和6.3L/100km。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别克君威1.5T发动机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设计大气,动力性方面相对比较好,缺点是该车型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保值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