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达4000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普拉多4000价格需要43.58-60.48万元,配置:

1、普拉多的内饰设计更中规中矩,除了木纹饰板,中控台上还嵌有银色仿金属材料,无论在质感或装配方面,都体现出极高的水准;

2、如果你开过任何一款丰田制造的轿车,就不应该对这种氛围感到陌生。行驶在普通公路上,普拉多的方向盘缺乏足够的信息回馈,柔软的弹簧也造成了一些不算严重的车身侧倾;

3、但良好的减振系统却能将路面的大小坑洼一一熨平,甚至以60公里时速在干涸的河床上狂奔,他也能过滤掉八成以上的躁动,决不会让乘客感到任何不安定因素。传统的大梁式车身和硬轴式后桥竟能营造出如此优秀的表现,让帕杰罗也不得不甘拜下风。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丰田普拉多4000中东版人性化的构造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狠恶的亲热感。新款依然圆润饱满的车型,上扬的前大灯,无不诠释这全新丰田霸道的大气与阳刚,外凸的大灯和越发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表面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越发凶悍,总体规划风,不锐意寻求高挡,这款车的价格在48万左右。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参考价格是53-65万元,prado(普拉多即霸道)越野车是丰田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的最新款,这款全新开发的新一代suv车,配置全新研发丰田六缸电喷1gr-fev6发动机,排量3956cc,动力性能好,排气符合当今全新欧洲Ш号标准,高度环保。prado越野车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越野能力和通过能力都比较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