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回油管拆卸教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回油管拆卸教程:

1、把油管向下按住,另一只手捏住黑色卡子把卡子向上提,黑色卡子动了,就提管子就掉了,建议两个人一起操作。实在不行的话就上汽修店;

2、油泵工作原理:油箱与大气相通,有密封容积,密封容积能交替变化,有配油装置。修复时,你要注意产生磨损的原因,特别是要检查一下轴轴承。修复后要注意防止齿轮端面的泄漏;

3、用途:与油缸或专用机具配备,可实现起重,弯曲,较直,挤压,剪切,铆接,拆卸,压装等工作要求。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清洗器挂在汽车前盖上,查找发动机的进回油管,将回油管从其与发动机的连接点拆下,选择合适接头将回油管用塞头堵住。将进油管从发动机的连接点拆下,选择合适接头,将进油管与本清洗器出油管连接。将油箱盖打开,拨下油泵保险,让油泵停止工作即可。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克老君威进油管上面有个卡扣,拆下来,用力一拉就可以拆掉油管,看喷油器堵塞是否影响发动机工作了,如果出现抖动,不好启动等就要将喷油器拆下,连同进气管一起清洁,如果是定期的维护保养就可以直接用免拆洗的就可以了,毕竟经常的拆卸会造成某些零件的过早损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