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五菱宏光s国六上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五菱宏光s国六上户需要6万到8万之间,配置:

1、外观方面:采用来源于宝骏最新的设计语言,毕竟两者都是上汽通用五菱集团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要放在五菱宏光S上,新车前脸换装了时下流行的六边形大嘴式格栅,内部结构更复杂的前大灯,再加上略带运动化的下包围设计,它变得更有特色了,尾部造型更加简洁,尾灯组改为竖置排列,颜值再度升级;

2、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类似环抱式的设计风格,布局更有层次,其中央空调出风口造型更窄位于中控最上方,仪表盘为双炮筒造型,三辐方向盘,炮筒指针仪表,整体质感有提升,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20/1685/1755mm,轴距仍为2720mm,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表现十分不错,属于同级别的高水准,空间表现也是高水准;

3、动力方面: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最大扭矩为147牛· 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虽然不是很强劲,但是也算数是够用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3车型的新车价位指导价是在5.68--8.18万之间,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作为全球首款搭载自动离合技术的量产车型,搭载了来自于舍弗勒的电子离合系统,通过智能辅助换挡,完全去除了离合器踏板,驾驶员可直接通过换挡手柄进行换挡。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3是基于宏光S推出的一款全新升级产品,宏光S3已于2019年11月10日正式上市,推出1.5L和1.5T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68万-8.1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