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丰田2019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霸道丰田2019款价格需要35万左右,配置:

1、霸道2700版中东风的总体设计,不是刻意追求高挡,而是人性化的布局,不粗糙的手工给予人们很强的亲昵感。外观越野车范儿更浓,正面看起来更加凶猛。凸形的前灯和更厚的格栅突出了大型SUV的野性;

2、2019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标准座椅,其实并不像大多数越野车型那样那样一硬到底,相反,其乘坐感触感染加倍偏重恬静性,强调宁静、坐垫、靠背大而柔和;

3、2019丰田霸道2700主动牵引控制系统是一个技术亮点,其驱动计算机将空转轮制动,并将驱动力分配给其他车轮,保证车辆在繁杂卑劣的路面上行驶不变。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霸道在中国又叫普拉多,是国六的,现在由一气丰田在国内生产,编号为3400。国产配备V6发动机。一气丰田在国内生产的4500陆地巡洋舰配备直六和V8两种发动机,这款车需要75万元。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丰田霸道2700价格最低也要40多万。进口霸道采用2.7升的配置,中东版2700搭载的是发动机型号为2TR-FE的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VVT-i)发动 机,*功率120千瓦,*扭距246牛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87升油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