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射灯怎么走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射灯走线方法:

1、电瓶接电供射灯用;

2、用原车的线路做控制线路,控制继电器,继电器闭合后,接通电瓶到灯的供电;

3、如果自己可以动手就按这个办法做,不行就把这个办法和改线的师傅说,他们知道的;

4、改完后注意各部接线头的防水、绝缘处理(热熔管),线路、继电器的固定,并试车半小时以上,摸各个部位的温度,如果温升过大,就查原因,点点温升就没有问题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电源直接接到电瓶上,控制开关引入到引擎开关之后再到面板,这样拔掉钥匙灯也就关了,不会由于忘了关电而跑光了电池的电具体走线位置,你可去"爱卡"看看,那里有很多车改装的文章。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用电笔分辨下那几根是火线,找出来以后,自己试触一下不就知道了么,220V没什么大不了,都是有开关的。 客厅吊顶的射灯是根据想布放多少只射灯,一个灯开关同时控制几盏射灯布电源开关线的。所以的射灯与客厅照明灯,电源零线都是连接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