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中网灯如何接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中网灯接线方法:

1、你这个是不是一拖二的灯,左边两个白色插口,插爆闪灯。红线正极,黑色负极,黄色一般是接大灯。或者接转向灯;

2、中网爆闪灯一般接12v电源没问题,建议你直接接电瓶,接保险丝的话感觉不好,还有就是线的问题,用好点的线不然老化了容易出事。还有就是开关跟穿线到驾驶室的问题,最好去装潢店让师傅帮你布线,我的线是自己布的 感觉有点乱;

3、严格来说灯都是要被拆的,你虽然剪掉线,不使用,但是爆闪灯始终在车上啊,这个也能作为查处的。把灯也拆了吧。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雾灯一般用的少,可以并接上面。打开雾灯来提示行人注意。注意有的大众系列的车带功率检测问题,会自动关断电源的,总功率不要超太多了~不行就取了灯泡直接带爆闪。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最好去买个双闪的开关·接上· 灯的先就到后座下面 这样就不用插钥匙灯就亮。 而且用接尾灯或者行车灯,牌照灯其实也是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