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gt油耗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gt油耗7.50不大,配置:

1、别克英朗这款车,我同事入手的是2018款1.5T自动挡的。同事说这款车高速不堵车的情况下开,不开暖气5.5个油耗。如果是市区堵车路段,油耗能飙到7.3。所以整体来说,这款车的油耗方面没有什么竞争力。不算省油的一款车;

2、动力方面的话,日常需要可以满足。但是如果车上人多,车速110码之后提速会有点吃力;

3、外观的确比较高级大气,空间也很宽敞。内饰的话,比较动感时尚。受很多年轻人的青睐,配备了多媒体的车载音响效果不错。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朗如果是搭载1.5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车子加注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不过每个人的驾驶习惯不一样,所以还是不固定的,个人感觉不算很大。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英朗这台车好一辆车还是可以的。耗油量是比较低的,平均六升每百公里。但是,别克英朗有个特定的缺点就是三缸发动机。三缸发动机目前技术还不是很成熟。所以用的是比较少的。就现在来说,买别克英朗的优惠非常大。经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去买一下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