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柯珞克多少钱国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2月28日,斯柯达柯珞克国六版正式上市,售价15.84-18.74万元,提供4款车型,还推出了国六版本:

1、外观方面,斯柯达柯珞克国六版外观造型棱角分明,中网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采用银色镀铬条包边,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下进气口采用贯穿式设计,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

2、斯柯达柯珞克国六版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4/6分体可折叠后排座椅、定速巡航、HHC坡道辅助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MKE智能疲劳提醒功能等配置;

3、动力方面,斯柯达柯珞克国六版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柯珞克是一款紧凑型suv,目前2019款国六标准版已经上市,售价为15.84-18.74万元。斯柯达柯珞克五月销量在今年表现确实要比去年好,这款车销量有所上升对于这款车也说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消息,而且这款车自身性能本来就比较不错,价格上在合资suv中也是比较适中,所以说在性价比上这款车还是比较不错的,这款车比较适合家用。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左右一辆,国Ⅵ车型与国Ⅴ车型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配置方面均没有区别,共推出包含舒适版、优享版、豪华版、旗舰版的四款车型。新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4/6分体可折叠后排座椅、定速巡航、HHC坡道辅助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含ABS/ASR/EBD/EDS/CBC等多项功能)、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MKE智能疲劳提醒功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