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19款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19款落地需要17.28-25.98万元,配置:

1、全新君威继承了老款君威偏向运动的调校,只是稍微变得软了一些,相比同级其它竞品而言,还是显得硬了一点。通过减速带时候比较明显,悬架的回弹比较快,车身会有些振动。在通过石板路这样的连续颠簸路时,对于振动的吸收还不错,和那些舒适性取向的对手不太一样;

2、普通模式下方向盘的回馈力度适中,运动模式下转向力度增大,不过无论在哪种模式下,车头对于方向盘的响应都相当直接,感觉就像轮子被直接焊在了方向盘上一样,日常驾驶时,我更愿意使用普通模式,适中的转向力度配合积极地转向系统,舒适中透着几分运动;

3、全新君威对于外界噪音的隔绝做的还不错,前排使用了双层玻璃,在中低速时候,关上车门后基本听不到来自外界的噪音。时速在80km/h以上时,胎噪和发动机的噪音比较明显。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君威配备一系列尖端科技配置:全新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采用创新的自适应LED照明技术,最远照射距离达400米;配合前置摄像头,可实现多达8种智能照明模式,全方位保障夜间的行驶安全,这款车的价格在23万左右。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价格在18万到25万之间,别克君威搭载2.0T SIDI及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满足新生代中产家庭的更高需求,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推出2019款别克君威国六版车型,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