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现代胜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现代胜达配置:

1、外观设计的挺个性,正面看去,就是一张笑脸,两个大大的眼睛配上咧嘴大笑,整个前脸还是挺喜感的;

2、内饰很棒,按钮的设计也很人性化,基本需要操作的一些功能在方向盘上也可以操作;

3、空间很大,胜达我记得老款是七座的,最后一排就会显得很拥挤,现在的六座设计更佳宽敞;动力是2.0T的输出,是很不错的动力搭配,就算是满载的情况也是可以轻松应对。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胜达这款的外型是我比较满意的地方,车门和底座的设计结合很人性化,下雨啥的也不会糟心。不过也有一些问题,隔音效果个人觉得不是很满意,内饰做工倒是不错,驾驶座椅比较舒服。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很棒,按钮的设计也很人性化,基本需要操作的一些功能在方向盘上也可以操作。动力是2.0T的输出,是很不错的动力搭配,就算是满载的情况也是可以轻松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