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6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max6座:

1、宋MAX 6座版的外观与7座版并没有太多变化,依然秉承了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理念,这也是前奥迪设计总监的艾格亲自为比亚迪量身打造的;

2、车型整体造型大气、有冲击力,很符合年轻家庭用户的审美。并且,整车有墨石蓝、钻石蓝、水晶白、瑞亚银、琥珀金、德兰黑六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3、宋MAX 6座在原有高级纯黑内饰基础上,新增黑棕双色搭配风格,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整体内饰布局合理,中控台的大屏幕以及大尺寸的天窗都是宋MAX 6座版的标志配置;

4、同时,在设计细节和材质方面比亚迪同样很有诚意,整合运用了皮质、木纹和金属三种材料,增加了6座版的挡次感和手感。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宋MAX 6座版依然沿用了1.5TI直喷增压发动机,拥有113kW的最大功率及240N.m的峰值扭矩,并根据客户需要可以选择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根据比亚迪官方介绍,宋MAX的底盘经过前奔驰S级调校专家汉斯的亲自调校,使车辆在行驶中更安全、舒适。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宋MAX 6座版采用2+2+2布局,相比普通第二排三座椅布局,这样的两座布局更能保证第二排乘客的舒适度。另外,第二排中间通道宽至190mm,乘客可以更加从容地“出入”第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