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马自达昂克赛拉的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马自达昂克赛拉的价格需要20万左右,配置:

1、对于马自达3昂克赛拉这款车型了解还是比较满意的,他所购买的这款车型所搭载的是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7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

2、发动机使用的是缸内直喷的供油方式,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了;

3、表姐说还是非常不错的,满足家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且油耗也给了他很大的惊喜,目前用车1500公里,这款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则维持在6.6L左右。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只需要16万就能落地了,这一代阿特兹的前脸还是很有识别度,中网的冲击力很强,凯美瑞的前进气格栅虽然有些夸张,但是细看之下有几分雷克萨斯ES的味道,我觉得凯美瑞的相对更加时尚。另外这一代凯美瑞比上一代重心所有降低,宽度有些增加。凯美瑞提供运动和豪华版两种车身设计,双色车身更有个性。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款马自达6已经上市了,该车售价是16.28万--22.08万。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840mm/1451mm,轴距达到了2830mm。从数据上看还是非常的主流。整个侧面上依旧是马自达的魂动设计,优美的线条也增添了这款车的运动感!这款车采用了两款不同的轮毂,分别是2.0L的17英寸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