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9新款朗逸有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2019新款朗逸有国六的,配置:

1、我们看下外观表现,前脸造型基本上没有太大区别,有着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横向转饰条装饰格栅,并且和两侧大灯过度自然,形成贯穿样式,看上起大气很多,同时视觉上让前脸加宽了不少。大灯造型保持一致,比较耐看;

2、引擎盖隆起的线条肌肉感十足,同时也能减少行车阻力进而起到降低风噪的作用。此外这款车标配了LED大灯,挡次提升不少,相比朗逸年轻不少;

3、侧面部分,这款车看起来线条平直流畅,特别是腰线很突出,动感十足,而前低后高的设计让这款车显得很低趴,同时也多了几分动感。另外这款车的尺寸为4663*1815*1462mm,轴距2688mm,这个大小在A级别车型中属于中等以上水平。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朗逸的两厢比三厢要好。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价格不同,配置不同,车子空间不同。朗逸两厢版的前脸部分和三厢版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在格栅部分增加了很多六边形的运动元素,这款车有国六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有搭配国六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2/1400-35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