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别克君威雾灯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别克君威雾灯开关位置如下:

1、雾灯通常在大灯操纵杆上,有雾灯标志;

2、因为雾天能见度低,驾驶员视线受到限制。灯光可增大运行距离,特别是黄色防雾灯的光穿透力强,可提高驾驶员与周围交通参与者的能见度,使来车和行人在较远处发现对方;

3、在正常情况下,开着前雾灯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因为会使令对面车辆驾驶者感到眼花缭乱,所以雾灯只在浓雾情况下用;

4、即使是大雨情况,也只需要近光灯,雾灯不会给任何帮助。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威雾灯开关在车辆驾驶室方向盘左侧背面。雾灯适用于严重的雨雾雪或尘埃弥漫天气,雾灯的可视能见度约为100米左右,能见度低于100米后就必须要打开雾灯,并注意降低车速。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都是在方向盘的背面的哦,汽车雾灯的最主要作用是让后面的人们知道前方车辆,后雾灯设计成红色是起到警示作用的,前雾灯的照明并不是万能,如果能见度低于30米打开前雾灯作用也不是太大,这个时候就需要靠边停车,并打开危险报警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