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蒙迪欧2019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蒙迪欧2019款试驾感觉,我个人觉得还是蛮舒服的,性价比也相对较高:

1、蒙迪欧PHEV的外观与普通版相比并没有变化,只能通过侧面翼子板处的充电口以及车尾标来辨认,虽然这一代蒙迪欧已经很久没有换代了,但目前来说它的马丁脸一点也不会显得过时,整车依然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感;

2、内饰的造型则与HEV版本保持了一致,依然采用旋钮式换挡的设计,与外观相比,内饰的造型就没有那么强的运动感了,看了这么多年确实有些腻了,但好在全车的做工用料都保持了较高的水准,与同级别竞品相比仍然有竞争力;

3、与HEV版相同,蒙迪欧PHEV版同样采用了效率较高的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机,配上行星齿轮结构的E-CVT作为动力分配装置,根据理论判断,这款车就算不充电,当作汽油车跑也能获得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但具体表现如何,还要看实际的测试。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蒙迪欧1.5T车型采用了福特目前运用最广的Ecoboost系列发动机,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有效降低了日常燃油消耗。拥有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虽说是入门级动力,但新蒙迪欧1.5T拥有和更高动力水平的蒙迪欧车型一样优秀的操控感,方向精准灵活,非常好上手,对于新手来讲也能轻松驾驭。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同样都是中配选蒙迪欧好还是凌度好个人认为还是看您侧重于哪一方面,考虑车子级别的话蒙迪欧适合,侧重于车子保值性方面还是凌度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