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330i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宝马330i售价需要74.30 万,配置:

1、 330i性能绝对没个说,记得好象是258马力,电动折叠硬顶。宝马的操控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尤其是宝马3系,而且3系中除了M3之外就是数3.0直列6缸车型了;

2、开它之后保证你在也不想开别的车!至于优缺点,优点是刚才说过的性能相当出色,外形漂亮,而且这台3.0的发动机相比奔驰的同级车型明显功率大,油耗低。车子本身并没有什么缺点,保养方面算是比较高的;

3、敞蓬和非敞蓬车的价格上有相差,配置发动几完全一样,买车终究是自己的事,你自己喜欢敞蓬车还是不敞蓬的车,自己最喜欢哪个品牌,买了一台车毕竟要开好几年。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考虑到提升座舱的隔热性与精密性后,决定废弃之前6系列与Z4 Roadster一直都在采用的软顶篷设计,而改采电动硬顶敞篷,从而也让宝马正式翻开了敞篷设计新的一页。同时,在更换了新款的硬顶敞篷之后,价格估计在55万左右。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指导价:74.30万,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搭载的是新款B系列2.0T发动机(B48B20B型),其功率与现款320i/Li同为184马力,但尾标已经变为了325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