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切诺基2019款多少马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普大切诺基2019款270匹马力,配置:

1、从外观上看,2019款大切诺基与现款车型没有明显改变,仅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比较明显的是排气部分由现款的双边共两出减配为单边单出。而同样减配的地方还有现款3.0L车型上标配的265 50/R20规格的车轮,2019款大切诺基3.0L车型换装了265 60/R18车轮;

2、虽然在排气和车轮上由所减配,但是2019款大切诺基的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架成为了全系标配。这套拥有95mm调节范围的空气悬架系统可以让车身升高55mm或者下降40mm。车内同样没有什么明显变化,依旧是Jeep一贯的设计风格。用现在的眼光来看会感觉有一些老气,缺乏时尚元素;

3、动力上还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那两台3.0L和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时下流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种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加速的平顺性上有绝对优势,但油耗会比较高。此外,大切诺基配备了带低速四驱和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的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配合Selec-Terrian多路况系统可以提供7种驾驶模式,整体越野性能还是值得肯定的。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最大马力为270匹,车身尺寸方面,2017款jeep指南者长度为173英寸,宽度为73.8英寸,高度为64.6英寸,轴距为103.8英寸。 2017款jeep指南者后排座椅空间很宽敞,后备箱容积为27.2立方英尺。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中最引人注目的一款车型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拥有270匹马力,配对9速。.。即使是较小的吉普指南者,也达到59.8立方英尺。全新大切诺基采用全新家族前脸,前脸是Jeep家族经典七孔进气格栅,不过要比2017款要扁,更接近自由光的设计,2019款的前大灯的设计是比较争议的地方,采用分层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