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别克gl8什么时候上市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别克gl8上市时间是19年的11月,配置:

1、新车外观采用了飞翼式设计比旧款的时尚了不少,在空间上基本上维持原样,只是对一些储物空间稍作调整,新版本的多媒体系统支持手机互联,我感觉挺好用的,动力方面采用了2.0T发动机,动力输出上不比旧款的差,配新款6AT变速箱换挡很顺畅,而且油耗要比以前的小了;

2、别克GL8比较优越的就是它的空间和外观了,车灯设计的非常好看还是比较独特犀利,内饰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操控性能非常的好且动力充足,对于油耗方面稍微有点高,但毕竟这样级别的车油耗大也是正常;

3、提起别克整个汽车品牌,我相信没有人会感觉陌生,而提起别克GL8这款车型,我相信同样不会有人感到陌生,作为别克旗下最著名的一款车型,它定位为MPV。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GL8内饰采用了双色拼接设计,中控台的上方依旧是黑色的设计,而内饰其他方面则采用了浅色调的风格,仪表盘方面也由原来的机械式已经换成了全液晶的悬浮式的设计,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11月份。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是19年11月上市的,7座别克商务车在安全配置方面拥有胎压监测、后排儿童座椅接口、防抱死制动、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制动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等等,这些可以有效的保证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