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骋cc2019款参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睿骋cc2019款参数如下:

1、长安睿骋CC这款车是长安汽车旗下非常重要的车型,自动挡车型中自动豪雅版比较不错,很多配置足以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

2、至于更高的自动智雅版在很多配置上实用性不高。一汽-大众宝来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

3、由于是19款刚上市的车型质量方面还无法做参考,不过就之前的的表现来看除了后备箱烤糊问题以外还存在部分刹车异响问题。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睿骋CC上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储备不错,日常代步不成问题。只是由于油门踏板较为慵懒,容易给人动力一般的主观错觉。其实是只要肯踩油们,日常时速区域内的加速力完全足够。与之匹配的爱信6AT变速器表现稳定,它非常注重日常驾驶时的平顺性,因此在简单的日常行驶中,基本没有不会出现顿挫感,只是换挡速度并不快,当然对于这样一台主打城市环境的家用轿车来说,这样的调校也很明智。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用户口碑中,多数消费者对长安睿骋CC的车内乘坐空间表示满意。除此之外,在外观设计和车内配置上也给出了较高评价。长安睿骋CC有着自主品牌车型中少有的优雅和感性元素,加之上乘的乘坐舒适性表现以及超高性价比,为其积攒了诸多正面口碑。但在装配工艺方面,睿骋CC还有提升空间,多名车主反映的车内异响问题也需要厂家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