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骋cc2019款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睿骋cc2019款发动机不错的:

1、睿骋CC搭载的是长安1.5T排量Blue Core 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和日本爱信第三代6AT/MT变速箱。一:睿骋CC搭载的1.5T排量Blue Core 1.5T VVTDOHC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牛米,技术成熟;

2、在保证动力充足的同时,铝合金材质的发动机机身重量轻,散热快,能有效的降低油耗。得益于该款发动机的优良设计,睿骋CC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为6.5L/100km,油耗在同级车型当中处于领先水平。通过消费者口碑就可以看出,该款发动机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评价良好;

3、变速箱方面,睿骋CC全系车型标配日本爱信6AT/MT变速箱,平顺性和稳定性均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这款变速箱也被市场上的大部分车型所采用,属于主流车型的标准配置。该变速箱的可靠性高,正常情况下可使用到车辆报废为止。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睿骋CC全系搭载的都是1.5T加6AT或者6挡手动的动力总成,这样的组合也被称为黄金组合。但是作为B-级的睿骋CC而言,它的车重却拖了动力表现的后退,而6AT的加持也不是一个能很好展现动力的选择,所以它的零百加速最好定格在了11.4秒。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睿骋CC搭载的是长安Blue Core 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和爱信第三代6AT/MT变速箱。 一:睿骋CC搭载的Blue Core 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技术成熟,峰值扭矩转速在2000转到4000转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