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2020年出新款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蒙迪欧2020年还没有出新款,配置:

1、首先就从整体的设计上来看,新蒙迪欧的车头设计是福特的经典造型,单单从前面看的话,是非常大气的,一点不比稍高一点挡次的车逊色。车身不长不短,看着比较舒服,不会太夸张,很适合一般家庭代步使用,很有面子;

2、要从油耗上来说的话,新蒙迪欧属于福特,是德系车,油耗相对日系、韩系、国产车说肯定是稍高一点的。但是如果仅是家庭上班代步、短途出行旅游来说的话,也不会很耗油,毕竟平时对动力要求不会太高,这样给油就不会很多。所以油耗方面还是可以承受的;

3、内饰上来说,是属于比较低调简洁的,新蒙迪欧毕竟也不是豪车,高级的奢华感肯定是达不到。但是一般作为家庭代步来使用的话,还是很棒的,毕竟家庭使用讲究实用为主嘛空间呢,也不算小了。除非腿长一点的,在后排落座时间长点的话,可能腿会稍微有点不舒服吧。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新蒙迪欧推出了1.5T和2.0T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全新蒙迪欧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其中鲶鱼嘴的进气格栅+双镀铬横条最为显眼,全系均配置LED大灯,这款车还没有出新款呢。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目前还没有看到公布的新款,外观方面,新蒙迪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尾部行李厢位置增加了镀铬条,尾灯灯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