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威朗的致命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威朗的致命缺点可能就是空间方面不够大吧,其他都挺好的:

1、威朗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像速腾那样直截了当地追求运动,而是发挥了自己拿手的时尚豪华范。U型的中控台层次分明,而双色内饰加入深色木纹饰板,展现出豪华的一面,显得很有品质。炮筒式仪表盘的设计是突显运动的重要特征;

2、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多种样式轮圈、前进气格栅和镀铬装饰、LED大灯、Alcantara麂皮绒面内饰、自动泊车、倒车雷达、运动模式选择、车道保持系统以及8英寸液晶屏等;

3、作为家用轿车,威朗还是首先保证了应有的舒适性,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MT和6AT变速箱,更家用化一些。而1.5T 7DCT的动力组合则明显要暴躁很多,运动能力在家用车中也是不可小视。两者在数据参数上也是相差甚远,因此究竟是要舒适还是要运动,还需要由买家去选择。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洲设计的车型,安全性差,双离合垃圾,非双离合车型又是动力不足,新手适合丰田本田,省的被变速箱误导。顺便可以看看同价格同公司的迈锐宝,就知道威朗是个奇葩一样的存在!所以别克在美国没人要!至今都没把新款威朗上市,而迈锐宝老款确在美国一直销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的双离合一直被诟病,只有速度上来了才会更平顺一些,但是那时候胎噪也上来了!都这个价位了,威朗配置的还是205/55 R16的轮胎,底盘实在有点低,过个拱桥有时候都能蹭到底板,开到村里不得刮得咯吱咯吱想啊,想想开着的时候你的爱车一直被刮底盘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