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卡罗拉2019款三厢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卡罗拉2019款三厢试驾感觉不错:

1、这得看个人,如果足够喜欢,那么等待就是值得的。但是现在车型选择那么多,即便是和全新卡罗拉三大件一样的雷凌,也一样非常值得购买;

2、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外观和部分配置会不一样。而且雷凌的整体性价比会比卡罗拉高一些,做工品质也会好一些。雷凌5月20号已经上市了。你如果要等新款卡罗拉,要到9月,等真正提车得起码10月之后,等的时间会比较长;

3、另外,如果选购混动版的话,个人比较推荐雷凌双擎多一些,因为广丰针对全新雷凌混动版是有推出电池无忧终身质保政策的,这一点对后续养车用车都会比较有保障,加上如果以后二手卖的话,保值率方面也会好一些。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作为一辆卡罗拉,它依然保留着其以往的丰富的功能,以及易于使用的特点。我们测试的XSE装饰包括双区气候控制、8英寸触摸屏、加热的前排座椅、具有八路可调性的驾驶员座椅、仪表盘中的7英寸显示器、以及倾斜和望远镜的厚皮包裹丰田的优秀布局也值得一提,当你瞄准别的东西的时候,你不会摆弄着去寻找纽扣,也不会误按一个按钮。丰田汽车可能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可是在车厢内部的优势确实无可匹敌的。方向盘。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在家轿市场上一直有“家轿王”的称号,源于其自上市以来,全球销量表现一直非常出色,融合了家用的舒适实用和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