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途胜如何连接手机导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途胜连接手机导航的方法:

1、首先得先看下你的这款车有没有手机互联的功能,没有的话是没办法手机互联的,我都是直接用手机导航的,现在手机导航挺实用的功能还很全面,我用的是腾讯地图,这个手机导航定位很精准,而且覆盖的城市也很全面,还可以下载离线数据包实现零流量的语音导航,还有实时路况,位置共享,违章查询,一键代缴违章罚款,周边查询等多种功能;

2、腾讯地图,前称SOSO地图。 用户可以使用地图查询银行、医院、宾馆、公园等地理位置,通过腾讯地图的街景,用户可以实现网上虚拟旅游,也可以在前往某地之前了解该地点的周边环境,从而更容易找到目的地;

3、功能有好多:手机导航、街景地图 、地点查询、路线查询、实时路况、周边查询、找TA功能、零流量地图、手机地图、语音导航、实时公交。特别方便,我现在就在用这个。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首先手机、车载蓝牙设备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或可被搜索或开放检测;2、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有的蓝牙配对密码为:1234)就可以了。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蓝牙通过FM频率和整个汽车的音响配套,在使用的时候,有蓝牙功能的手机和汽车的音响搭配在一起,方便车主在来电的时候,可以自动切换音响的声音、静音,并降低车载蓝牙的功耗,挂掉电话的时候声音就自动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