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探歌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探歌2019年6月上市的,配置:

1、2020款大众探歌R性能版外观造型更加动感,中网格栅开口更大,并辅以熏黑设计,增加了时尚感,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两侧的前顾问的呈竖条式设计,下进气口呈多边形设计;

2、尾部方面,2020款大众探歌R性能版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尾灯呈尖峰形设计,非常凌厉,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集成高位刹车灯,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管设计;

3、内饰方面,2020款大众探歌R性能版内饰延续了国内版设计,配备全新液晶仪表盘,中控配备内嵌式液晶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2020款大众探歌R性能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1KW,最大扭矩4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四驱系统。T-ROC探歌全系标配了尾部“T-ROC”字样的车型标识和车顶前端的USB接口。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歌出自大众著名的MQB A1平台,以美学设计理念,集舒适性与通过性为一体的,为打造同级别标杆而在追求驾乘舒适感及提升质感为这款产品赋予了极高的竞争力,探歌车身尺寸4318/1819/1582mm,轴距268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