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福克斯三厢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7月11日,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两厢/三厢各占5款,官方售价为10.88-15.08万元:

1、这款车有时尚靓丽的外观,宽敞明亮的内部构造,1.5L的标配发动机,5MT/6AT的变速箱;

2、悬挂方面,应该会跟福克斯一样,采用全独立式悬挂,另外车内可能还会装备6安全气囊,坡道辅助系统等装备;

3、舒适性还是可以的,隔音效果也是很好的,开高速,就会出现有胎噪,但平时在市区开开,几乎听不到任何声音;

4、就价格而言,它确实足够实用,且充满性价比,所以这款车还是不错的。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福克斯三厢上市时间是在7月11号,2020款福克斯比以往的产品更加明白年轻消费者,一方面手机互联/映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车联网等智能互联功能继续全系标配;另一方面,ST-Line车型运动套件下放,不再是顶配车型的专属,售价12.08万元的1.5L 自动锋跃型和售价13.68万元的EcoBoost180锋潮型也换上了该套装。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7月11号长安福特快速推出2020款福克斯,就是稳定经销商的一个重要举措,因为这让经销商看到了一个态度——长安福特在按照承诺加速产品更新迭代,能够用最新和最好的产品给予他们市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