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2020款符合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高尔夫符合国六的:

1、新2020款大众高尔夫 MK8具有更时尚的车身设计和更显眼的车身线条,以及用于增强动感的保险杠和双边镀铬排气管和新尾灯;

2、款2020款大众高尔夫 GTE的设计略有不同,因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正面有运动型饰板和蜂窝网状格栅;

3、全新的2020大众高尔夫 R Line在前进气口处饰有黑色装饰,并在后部扩散器更增加了运动感;

4、与内饰相比,外观的细节改进就显得不值一提了,新一代大众高尔夫的内饰设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5、内部以黑色和红色镀铬带为主,看起来既先进又运动。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新的长条形,整个中控台的实体按钮也更加紧凑,并且看起来非常有质感。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款高尔夫是国六的,新高尔夫使用了新的三幅方向盘,据悉,新的高尔夫自动挡车型将使用与保时捷911相同的电子挡把。还有矩形的一键式启动按钮,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和其他功能按钮,看上去相当精致。如果您是DSG变速箱的消费者,则将获得这种新型的电子挡杆。它更节省空间,更小,更精致。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是国六的,2020款高尔夫根据价格配置,屏幕的尺寸差异分别为8.25英寸和10.25英寸。最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最基础的高尔夫版本也具有完整的数字座舱。整个中控台也将向驾驶员座椅倾斜。中央控制面板和液晶仪表箱还支持交互式显示,并且可以直接将其他信息映射到液晶仪表盘上。此外,该车还将配备HUD抬头显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