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9款新捷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2019款新捷达内饰挺不错的,也相对比较实用:

1、新的车身将捷达的轴距延伸至105.7英寸(2685mm),而之前的型号则为104.4英寸(2652mm)。它的车身现在更高更宽,而且增加的轴距让空间更大。具体的数字将在稍后公布;

2、这种新的细长的外观主要来自于Arteon 和ID概念 。总的来说,这给捷达带来了更现代化,更高挡的外观。更大的格栅与更加清晰的车身线条和倾斜的车顶线配对。LED大灯是标配 - 但新的外观不仅限于外观;

3、捷达的座舱经过了全面的重新设计,增加了更多的舒适性。高品质的柔软触感的材料遍布车内,并以新的梯形设计元素为特色。布料座椅的颜色和设计选项现在更加丰富,使整个车内可定制;

4、高挡的内饰也让位于大量的技术。可选择SEL和SEL Premium型号,捷达标配数字驾驶舱显示器。新界面可以根据驾驶者的喜好进行重新配置,直接在车速表中显示导航,车辆设置等信息。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大众捷达将在发布时提供四种不同的内饰级别:S,SE,SEL和SEL Premium。R线装饰将最终加入阵容,增加运动元素,如轻微的restyling外观,独特的内部和外部设计元素,适当的徽章和XDS电子差速器。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做工不是很精致,黑色搭配看着还可以,设计的还是以实用为主吧。新捷达的前进气格栅改用网络状造型、前大灯组外部轮廓和内部结构都采用了新的设计,内部拥有镀铬饰条装饰,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整个前脸看上去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捷达长宽高分别为w4501/1704/1469mm,轴距为2604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4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