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别克昂科威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别克昂科威卖18.99万起一辆:

1、别克新昂科威ENVISION的中文名为"昂科威",作为通用汽车全球全新一代战略车型,别克昂科威外形规划秉承了ENVISION愿景概念车的规划精髓昂科威全体造型动感。宗族化的直瀑式进气格栅、HID自动感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铝合金车顶行李架、19吋超大铝合金轮毂等;

2、外观方面,昂科威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67mm×1839mm×1696mm,轴距为2750mm,在装备方面,昂科威全系标配氙气大灯、驻车雷达 倒车印象体系、电动尾门和全景天窗等许多实用性装备,装备较高的几款车型还会装备包括后窗隐私玻璃、自适应大灯等功用;

3、内饰规划上充满了挡次感,在这个级别的合资SUV中是最具豪华感的一款车型。做工和资料的体现十分杰出。尽管它不是豪华车型,但它仍然将这种氛围做得十分到位,特别是对于大面积的软质资料的运用和木纹装饰的装备最大化了内部的豪华感。新车的中控台操控按键区域也全体向驾驶员一侧歪斜。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还加入了木纹饰板进行装点,无疑使新车看上去更显挡次。后排座椅靠背能够按比例放倒,拉动后备厢内侧的拉手就能够将后排座椅靠背放倒,操作很方便。昂科威的电动后备厢带有伸腿感应功用,即使双手都拿着东西也能够打开后备厢盖;

4、内饰方面:昂科威的内饰不论从做工水平还是用料方面,都相当不错。木纹饰条、双缝线的红色皮革,全体营造出一种豪华感,而各类装备也使得其在这个级别上十分有竞争力;

5、动力方面,新款昂科威仍搭载1.5T(20T)和2.0T(28T)两款发动机,其间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部分,1.5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的话要20万左右,别克十分注重内饰的豪华感,昂科威自然也不例外。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加上略显复杂的线条,首先在视觉摒弃了简约的路线。另外,昂科威在材质上也做得不错,大面积软性材料,木纹装饰板,各种镀铬点缀以及细节加强,一派美系豪华氛围。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昂科威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满足于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260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部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及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售价在18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