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英朗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英朗发动机好不好还是看个人怎么开的:

1、对于新款英朗来说,三缸发动机是消费者购车时最大的考虑与担忧,经过试驾体验,这款发动机的动力性、经济性是值得称赞的,怠速的抖动绝对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而且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令平顺性更上一层楼;

2、还有,现款英朗全系标配多连杆后独立悬架,比起竞争对手来说要厚道许多;

3、除此之外,新款英朗的造型设计真是太棒了,在这个看顔值的时代,没有好看是解决不了的。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性超出想象。尽管排量只有1.3L,但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却有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在起步阶段以及急加速状态下都动力充沛。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匹配优良,换挡十分平顺。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级车市场是汽车市场的主力军,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这些年虽然不断有新的车型涌现,但是前十名还是基本不变,这其中,别克英朗一直稳居前十,火热销量居高不下,我们今天我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别克2019款英朗是一款非常畅销的车型,自从改款以来,即便搭载的三缸发动机争议较大,但是全新英朗的市场表现就非常的棒,今年1月份就达到了28676辆,2018年全年销量多达261920台,大家对新英朗的喜爱可见一斑。新英朗全新一代1.0T和1.3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英朗第一次尝试采用的三缸发动机,相比以前,动力提升了不说,油耗还减少了,总重量也减轻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