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240发动机号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240发动机号的位置在发动机和变速箱连接处,左上位置:

1、奔驰E级在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代号为M274的2.0T纵置式涡轮增压发动机;

2、根据调校不同分为高低两个性能版本,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相比E300L上的那台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低了45kW和70Nm;

3、在冷车状态下启动发动机,需对发动机进行必要的预热,发动机在正常的工作温度下,其零件之间的运转阻力、磨损、工作稳定性等方面是最佳的,所以进行预热是必要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都在发动机上面,基本上打开引擎盖可以看见,车架号比较乱,有在挡风玻璃下面的有在副驾驶座椅下面,还在发动机后面的车架上,要打开引擎盖。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码在飞轮壳上,正对着车子看,是在左手边飞轮壳,车架号在后排座椅中间靠背的后面,把靠背放下了,有一块饰板可以揭开,再揭开里面一层胶垫就看到车架号了。 在车子的铭牌上也有号码。 最清楚的车架号在风挡玻璃右下角(正对着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