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凯美瑞车道偏离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年凯美瑞车道偏离是自动打开的哦:

1、车道偏离警报经常在没有危险的时候发出不合时宜的警报,”该研究的主要发起者Ian Reagan说,“发出嘟嘟声,或者让方向盘、座椅产生振动,它们让驾驶员心烦的作用甚至比预警作用还大。”;

2、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使用率低,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在于这一系统太容易被关闭了;

3、和前车碰撞预警系统繁琐的操作步骤不同,开启或关闭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只需要轻触中控台上的一个按钮,这样,当驾驶员感到厌烦时,可以随手关掉这项功能。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辆未打开转向信号灯,且在1定时速范围内行使偏离车道时,系统会通过警报音和仪表盘上显示的信息警示驾驶员车辆可能产生了偏离车道危险,从而促使驾驶者实行避免车辆偏离操作,有效预防在雨雪天或注意力不够集中时可能酿成的不安全状态,为驾驶者保驾护航。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系统是没有开关的,系统自动化运行,当偏离车道时系统自动纠正并发出警示信号,不需要人工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