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歌2019款新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探歌2019款新车买的话要13.58-20.38万元:

1、外观方面,探歌的设计基本保留了海外T-ROC的全部特征,虽然是套娃,但是环形的日行灯还是给它带来了一些新鲜感和辨识度,此外这里还整合了转向灯,T-ROC是小型车,引入一汽大众之后轴距加长了77mm,达到了2680mm一跃成为紧凑级,轮毂很给力达到了18寸,215/50的扁平比也是倾向于公路行驶的选择,哦对了 车身侧面的4-MOTION字样 ,表明了它是一台四驱车 也是一汽大众销售的唯一四驱车型;

2、而从便利性配置方面来说,该车全系标配了后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与自动驻车。而除去最低配的两款配置外,其他车型还配备了定速巡航,但倒车视频影像在中低配的四款车型上并没有配备,毕竟在如今城市道路中,车后出现个铁桩与石球太过正常了。所以还是有的话会比较方便,所以比较推荐拥有倒车影像这款配置的车型,毕竟其实用性非常高;

3、新车内饰造型基本维持了我们熟悉的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惊喜不多。不过新车通过多彩的颜色组合来摆脱中庸。新车提供3种彩色内饰以及3种彩色座椅配色可选。此外,其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15万左右,外观看,仍然是延续了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多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一定程度延伸了视觉宽度,黑色的中网上搭配双横幅式的镀铬饰条,也是非常具有辨识度。两侧的切割式线条使得车身更具立体感,底部采用黑色波浪状格栅,同时两侧嵌入多边形LED日间行车灯,视觉上整体感觉非常硬朗。内饰方面,中控台偏向驾驶席一侧,让驾驶者操作起来更便利。双色拼接的视觉设计满足年轻人个性化需求,点缀少量的镀铬装饰条,让T-ROC探歌的内饰更年轻化。动力来看2020款大众T-ROC探歌有三种选择,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的1.2T直列发动机和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50马力的1.4T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配备4MOTION系统的四驱车型。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5万就能买到一辆了。外观方面,探歌R-Line沿用了探歌“型格美学”的设计理念,不过与T-ROC探歌还是有着明显的区别,为了突出动感基因,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同时,尺寸也更大,营造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在其银色镀铬的进气格栅装饰内部加入“R”标识,配合引擎盖隆起的粗线条,将“R-Line”运动设计语言呈现的比较到位,也更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辨识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推出了专属贝加尔湖蓝车身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