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阿特兹如何看总里程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阿特兹看总里程数的方法就是:

1、汽车里程表上的数据是汽车行驶过的真实的汽车公里数。汽车里程表累计行驶总里程数,以千米(km)为单位;

2、汽车里程表实际上由两个表组成,一个是车速表,另一个是里程表。汽车里程表一般在驾驶位置正前方;

3、汽车里程表还包括由连接同一信号源的两个液晶数字显示窗,分别累计本次里程和总里程;

4、本次里程通常有四位数,供短期计数,这是可以清零的;总里程则有六位数,不能清零。电子式里程表累积的里程数字存储在非易失性存储器内,在无电状态下数据也能保存。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设置的才能查看的,新款阿特兹基本沿袭了海外版马自达6的设计,依旧还是“魂动”的设计理念,前脸格栅一改之前的横向镀铬饰条,变成了这种蜂窝状的设计,然后取消了之前“獠牙”,砍掉了两侧下雾灯区,只留了两边银色的装饰条,在我看来像是一个的战士卸下了铠甲,但是更英俊了。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老式汽车的公里数都会在仪表盘的速度表上的里程表上显示,现在的新型汽车则使用了液晶显示屏,位置同样在仪表盘上,通常都是在仪表盘的中央位置或者速度表的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