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一代君威怎么连接手机定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机并不能定位汽车位置:

1、所谓汽车定位,是汽车上的GPS定位设备自行定位以后,通过网络将自己的当前位置发送到手机,手机才能知道当前汽车在什么位置。显然的,并不是任何手机都可以对汽车进行定位,必须双方安装软件进行匹配,才可以实现对汽车的定位;

2、需要车中有相应的驾驶辅助系统,例如通用的车上的安吉星等类似的软件,只需要在手机上安装客户端就可以知道车辆的位置;

3、GPS的前身是美国军方研制的一种子午仪卫星定位系统(Transit),1958年研制,1964年正式投入使用。该系统用5到6颗卫星组成的星网工作,每天最多绕过地球13次,并且无法给出高度信息,在定位精度方面也不尽如人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符合定位,别克君威搭载2.0T SIDI及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此次国六版车型通过对驱动系统标定优化,并应用米勒燃烧过程的持续改进,配合先进的热管理,改善发动机冷启动,降低摩擦,提高燃烧效率。同时,整车三元催化器总成也进行了升级,进一步降低颗粒物及气体污染物的排放。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手机并不能定位汽车位置,需要安装相应软件。 所谓汽车定位,是汽车上的GPS定位设备自行定位以后,通过网络将自己的当前位置发送到手机,手机才能知道当前汽车在什么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