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q5l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奥迪q5l油耗13个左右,配置:

1、2019款奥迪q5l官方指导价: 39.28万,奥迪Q5L的车身尺寸为4765×1893×1659mm,车身侧面修长,轴距加长达到2908mm,轴距增加带来的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后排空间更加宽阔,提高了舒适度,也增加了后排的使用率;

2、奥迪Q5L的内饰也有了不少更新,进入驾驶室最为亮眼的就是将老款车型为镶嵌式的中控大屏改为悬浮式设计。方向盘则变为了四幅式,手感更加出色;

3、奥迪Q5L在发动机上也有了新变化,虽然还是采用2.0T,但分成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185千瓦,低功率为140千瓦,两个版本高低搭配。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5的实际平均油耗在11L/100/km。 奥迪Q5搭载2.0TFSI四缸直列引擎,配置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输出充沛,换挡顺畅,提速较快,油耗比较经济,城市路况在12升/100/km左右,而高速上可以控制在10L/100/km。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奥迪Q5工信部油耗为7.3左右,实际上路约9-11左右。现在停产清库存,性价比较高。 外观与内饰:车身大气圆润,前脸大灯炯炯有神;尾部双排气筒更加运动,有对称美感;尾灯和后视镜灯设计的相对平庸中性,符合大众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