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奥迪q7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一代奥迪q7评测,配置:

1、新款奥迪Q7的内饰在设计上更加简洁且富有层次感,拉丝饰板和全新的空调出风口设计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空调还配有粉尘过滤功能,在这雾霾当道的今天甚是使用);

2、全车按键阻尼手感极佳,在手指刚刚碰触到按键时,显示屏区域会有放大的变化,但实际调整时还需要按下按键,这样的设计增加了科技感,但是并没有实际用途,用现在的流行语就是:“这个13装得给99分,剩下的一分怕你骄傲”;

3、新款奥迪Q7配备了BO高级音响系统,配合上它高效的隔音效果,仿佛身在音乐厅中,随时可体验一场听觉上的盛宴。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迪Q7 TFSI45 quattro版,V形6缸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拥有最大马力333匹和440牛米的扭矩,配以带8AT变速箱,动力初段会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变速箱在换挡平顺度上做得非常好,配合操作轻盈的方向盘,要不是SUV特有的驾驶高度,让我总觉得像在驾驶一辆轿车。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奥迪Q7给我带来的感受。首先,一向以外观低调示人的奥迪家族从此不再低调,其次是它的奢华只有体验过的人才知道,高端的音响系统、科技十足的巡航功能、众多人性化的设计都对得起它百万豪车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