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7座suv有四驱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7座suv有四驱的:

1、别克昂科威上看到两种不同的四驱系统,一种为精英、豪华型上所搭载的“智能四驱系统”;

2、另一种是配置更高的全能旗舰、全能运动旗舰型两种车型上,所搭载的四驱系统为“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

3、不管是“智能四驱系统”或者是“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都是以前轮驱动为基础的四驱系统;

4、现时,我们使用的四驱车大多是半时四驱。只要车上有专门的两驱、四驱切换拨杆或按钮,那么,这辆就是使用半时四驱的四驱车。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四驱的哦,别克昂科威四驱和凯迪拉克XT4两驱相比,选择昂科威的理由有且只有一个——四驱。对于一辆城市SUV来说,四驱系统并不算是刚需配置,一来四驱车型的价格往往会比两驱车型高几万,性价比不高;二来四驱车型的油耗比两驱车型也会高一些,用车成本更高。所以,如果不是身处北方,雨雪天气较为频繁,或者需要经常跑烂路,两驱车型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Gl6不是四驱而是两驱车型,别克GL6属于MPV车型,别克的MPV在国内是没有四驱设计,都是采用前置两驱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