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科迪亚克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科迪亚克测评,参数:

1、采用轿跑样式的溜背设计,倾斜的车顶线条沿着A柱延伸至车尾,勾勒出一个优雅、动感的曲面;

2、新的SKODA分布式字母尾标更具品牌辨识度,作为更高定位的车型,柯迪亚克GT车身侧面以及尾部都设置了红色GT徽标,尾部还采用三片式车尾扰流板以及双圆筒镀铬排气尾管等部件;

3、尺寸方面,柯迪亚克GT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mm,轴距达到2791mm,行李厢最大可扩展到1607升,配备感应式电动尾门。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柯迪亚克在车身尺寸方面几乎保持了一致,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698mm、1883MM、1676mm、2791mm,在同级别车中也保持了领先的优势,特别在于其轴距与车宽。值得一提的是,柯迪亚克不仅提供5座车型,还提供了7座车型可供选择,大大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也为不同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柯迪亚克将标配EBD电子驻车、ESP、坡道辅助、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醒、高度可调的前排三点式安全带、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配置,此外从TSI330 5座豪华优享版起,将配备前倒车雷达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而顶配车型还将享有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预警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