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诺基2020款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切诺基2020款试驾评测:

1、从外观上看,2019款大切诺基与现款车型没有明显改变,仅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比较明显的是排气部分由现款的双边共两出减配为单边单出。而同样减配的地方还有现款3.0L车型上标配的265 50/R20规格的车轮,2019款大切诺基3.0L车型换装了265 60/R18车轮;

2、虽然在排气和车轮上由所减配,但是2019款大切诺基的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架成为了全系标配。这套拥有95mm调节范围的空气悬架系统可以让车身升高55mm或者下降40mm。车内同样没有什么明显变化,依旧是Jeep一贯的设计风格。用现在的眼光来看会感觉有一些老气,缺乏时尚元素;

3、动力上还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那两台3.0L和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时下流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种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加速的平顺性上有绝对优势,但油耗会比较高。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大切诺基外观设计并没有显著的变化,依旧采用了硬朗的外观设计风格,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全系标配了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挂系统。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2020款大切诺基继续搭载3.0升和3.6L自然吸气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86马力,峰值扭矩285Nm和347Nm;传动系统全系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快换挡速度仅需0.1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