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阅朗2019款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阅朗2019款测评,配置:

1、别克阅朗搭载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阅朗18T车型搭载1.3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DSS智能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9L;

2、阅朗15T车型搭载1.0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2L;

3、新一代Ecotec智能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基于“单缸最优”设计理念开发,采用双喷射、小惯量涡轮增压器在内的多项创新科技,集高性能、高科技、高可靠以及低油耗、低排放、低重量于一身,实现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同步提升,带给消费者更强劲顺畅、更节油环保的全新产品体验。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的空间很宽敞、动力也是足够的、还有就是油耗低、配置很丰富,并以11.99到14.69万亲民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而且外观是很时尚的:车头采用最新飞翼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展翼型LED大灯及尾灯,大大的提高了整体的精神。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阅朗的外形采用的是别克家族式设计语言,飞翼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看上去显得格外的精神;而且与英朗相比,阅朗除了车身长度明显加长外,D柱的设计则更加平缓,还有就是车尾的设计是十分圆润饱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