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锐界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新锐界配置:

1、全新福特锐界在内饰上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配备了一台八英寸触摸屏,集成了全新信息娱乐系统。在车身尺寸上,与现款保持一致,在底盘结构上,依然是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为多连杆独立悬挂,与现款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差异;

2、2019款福特普通版车型,依然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比现款锐界增加了5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采用了八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更为厚道的是全新福特标配起步辅助系统、交通警戒盲点监控、自动远近光、车道保持辅助和前进碰撞警告与刹车系统;

3、全新福特上市后价格上应该与现款一致,将对汉兰达形成一定的压力,毕竟福特在外观上具有颠覆性变化,使车辆更具运动感,给人带来一种视觉上的冲击。在配置上也非常厚道,提供了很多安全配置,使车辆在行车中的安全性大大可以提高,或许全新锐界上市后会终结汉兰达的加价行为。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新款长安福特锐界延续了原有的硬朗与稳重,前脸整体的视觉效果偏高,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再熟悉不过了。 在车尾部分,厚重饱满的车尾设计很是耐看,矩形双边单出的排气管也为锐界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为4878/1925/1770mm,轴距为2850mm。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界ST版本独有的V6标识,强调其强大的心脏,在ST-Line车型上标有ST-Line标识,无论是V6或是ST-Line标识,都突出了它的与众不同。尺寸为265/40 R21的前后轮规格是锐界ST独有,轮毂的尺寸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