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新能源充电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7新能源充电方法就是:

1、奥迪Q7的蓄电池位于副驾驶座下方,需要进行接电的话可以通过位于发动机舱内的充电接口进行充电,找到位于发动机左后方的红色带有“+”正极符号字样的盖板;

2、打开盖板连接正极电源,负极位置在正极左前方大约20公分处,可以看到一个金属件,上方铭刻有“-”负极符号,连接负极电源既可充电;

3、注意:操作之前请关闭车辆电源,避免车内系统原件受到强大电流损伤。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电动汽车是指以车载电源为动力,用电机驱动车轮行驶,符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各项要求的车辆。其工作原理是:蓄电池——电流——电力调节器——电动机——动力传动系统——驱动汽车行驶,新能源车型种类有:纯电动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油电混合动力车型。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汽车生产厂商的不同充电方式也不同 有的新能源汽车需要专业的充电桩去充电。有的则不需要。家用电就可以充。只是充的慢一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