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2019新款国六版什么价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增国六车型售价4.09-5.29万元 宝骏310率先实现全系真国六:

1、宝骏310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充满设计美感,双“U”前脸尽显活力,侧面上扬式的腰线灵动有力,与下腰线形成互补之势。同时,时尚的掀背式设计、流畅饱满的尾部造型,让整车呈现出简约、精致的美感。内饰方面,宝骏310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等多种年轻人喜爱的设计元素,橙色包边的皮质座椅十分个性,增添了运动气息;

2、不仅颜值高,宝骏310还拥有超越同级的车内空间,2550mm的长轴距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乘坐空间。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6独立翻折,纯平放倒后可将后备箱空间扩容至1000L,装满全家短途旅行的行李也不在话下;

3、配置方面,宝骏310可谓是诚意满满,不仅装备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蓝牙、导航、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还配备了同级罕见的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系统,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动力方面,宝骏310搭载了最新的1.2L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1L,让用户日常用车更经济,出行不再有负担。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万左右,从外观上看,2019年宝骏730作为一款在上世纪90年代改变的车型,仍然沿用了现哭AN车型的外观设计。大盾式前进格栅风口,直通式前保险杠,配有日间行车灯、雾灯和镀铬装饰条,整个前脸看上去很精神。车身的形状仍然相当规则,从整体来看没有太多突出的地方,但也很耐用。此外,D柱涂成黑色,以达到悬挂屋顶的效果。当我来到车身一侧时,车身的尺寸并没有改变,因为这是一个小的中期变化:4780 * 1780 * 1740毫米,轴距达到2750毫米,侧面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悬挂的车顶。毕竟,这是新车的主流设计趋势。车身的腰线也更加动感,凸显出蓄势待发的气质。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到8万就能买到一辆了,2019宝骏730标配前排侧气囊、轮胎压力监测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恒速巡航、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挂中央控制屏幕等。有些车型还配备了自动空调、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全景图像(带后续辅助线)、电动天窗等。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个1.5L/1.5T/48V的混合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kW(112Ps),峰值扭矩为147Nm。就变速器而言,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纳米。变速器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这款1.5T发动机还符合目前的六项国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