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众途锐v6发动机烧机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大众途锐v6发动机不烧机油的,参数:

1、外观上,新车沿用了大量的T-Prime GT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横幅式格栅以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前脸采用开眼式前大灯设计,与进气格栅镶嵌在一体,立体感更强。下进气口呈梯形设计,两侧雾灯则采用了C型设计。尾部设计方面,全新途锐采用悬浮车顶设计,配备高位刹车灯,尾灯采用熏黑设计,更显运动感,后排气则采用了对称的设计;

2、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途锐长宽高为4878/1984/1702mm,比老款在长度上增加了77mm,宽度增加44mm,高度减少了7mm。轴距增加了1mm,为2894mm。此外,途锐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新车采用更多轻量化材质,车身重量比较现款车型降低了106kg;

3、全新途锐的内饰变化更为明显,豪华气息迎面而来。采用最新设计的驾驶舱,并将按键全部集成在中控区域15英寸显示屏上,均采用触屏控制,大大的提升了途锐内饰的科技感。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外观来看,2015款途锐基本沿用现款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处有所改动,其中四根亮条构成的进气格栅边缘被弱化,与大灯形成了一个统一的整体。大灯造型 也同样进行了修改,现款车型上大灯切角的设计被取消。前保险杠被镀铬亮条一分为二,新车不会烧机油的。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暂时没有发现烧机油的现象,放心吧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途锐长宽高为4878/1984/1702mm,比老款在长度上增加了77mm,宽度增加44mm,高度减少了7mm。轴距增加了1mm,为2894mm。